close

轉職後   

這並不是第一次上課   

但今天兩個小時讓我獲益良多

老師的英文名字-Tony    讓我印象深刻   

或許很多人有同樣的名字   

然而印象中卻有個很特別的人

也或許你的年紀不輕   

我狐疑你能給我些什麼   

我害怕且抗拒老派作風

你一開口我便想  

年紀不輕不代表思想封閉

你那幽默風趣的上課方式   

讓睡眠不足的我

眼皮再如何沉重

也要奮力撐開

而笑點不高的我    

眼角竟泛著開心的淚水

雖然這堂課取得嚴肅   

但從你準備的資料    

卻令我感到一份溫馨     

所以我很努力思索每一個你想要表達的細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