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直在閱讀一本書    

一本經由一位朋友介紹的一本書

書名叫做  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?

書名好熟悉   

因為愛逛書店的我  曾在某個書架上瞥見<他>的身影

我用<他>代替<它>  

因為他是一本有生命的書     我無法否定他所具有的生命力

為什麼那時我讓他逃出我的手掌心   

在那當時我就已經知道他有多夯

一定又是那潛藏在內心不追求流行心作祟

或是他的名字壓根就不吸引我

但是不管如何在那當下我真的錯怪他了

所以當我再聽到他的名字時     我怎能再放手呢?

所以不管你或是妳    都應該認識他   認識我所謂的<乳酪>

人的一生柴米油鹽醬醋茶    喜憂參半

乳酪不會牽著你   不會告訴你你的下一步該怎麼走

但乳酪給了你想像的空間    卻必須執行的決心

誰搬走了我的乳酪?(全新翻譯.全新插圖.精裝典藏版)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